之前去剪髮時
髮型師跟我說要用電捲棒時不要擦任何東西
只要頭髮微濕就可以了
要不然就像是煎魚一樣更傷髮質
可是不擦任何護髮霜直接用電捲棒不會因為太高溫而傷害髮質嗎







我是弄離子夾...我跟我媽咪都覺得擦一點點髮油會比較順............

不ˋ過我去美髮店燙髮時..他們好像都沒有擦耶^^""





大家也都不確定嗎
我買了兩支一支捲的一支直的
還不敢用怕用完後變雜草一堆






要上抗熱霜唷
不然頭髮會乾掉  
水分流失








=  =+我們家三個姊姐是用愛麗的唷
他也是美髮沙龍的愛用牌
好像是日本的
名字叫:愛麗
瓶身:白色
瓶身字樣:id  care
除了美髮沙龍外
網路上也有人賣
不過蠻少的
一瓶350-400
去店家買一瓶至少都500~
那瓶是還蠻好用的
我們三姊妹大概已經買了5-6瓶有了...







恩  上電棒當然要使用抗熱霜

只不過  使用方式要對  

抗熱霜分成兩大類  乳狀跟液狀

乳液狀的抗熱霜  抹上之後  要使用吹風機吹乾

不然反而會傷髮質

液體狀的抗熱霜  因為容易乾  噴完之後  等一下  讓頭髮乾點

就可以開始使用電棒了  

建議各位水水  上電棒之前  一定要使用抗熱霜喔








先使用  噴霧式液狀的抗熱保養品(髮尾再上些許保濕修護類的精華液)  比較不會因溫度而傷害髮質~但是長期使用電捲棒還是會很傷害髮質!








我覺得還是要擦~才能保護頭髮
我有用過沙宣的電棒直水亮慕絲
在使用電捲棒之前用
能夠保護頭髮
不過擦完之後要等它乾
否則是反效果
這款很便宜
定價150ml/130元
使用後在上電捲棒
捲度超漂亮的
比較蓬鬆不會塌塌的








要擦護髮霜喔
而且頭髮不可以濕濕的
一定要是全乾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電捲棒
不然這樣非常傷髮質
擦完護髮霜也要等到頭髮乾了才可以上捲喔
我自己都事先擦護髮霜
然後用吹風機吹乾以後才捲









真的使用電捲一定要乾髮~~~
否則髮質變差就真的欲哭無淚了
建議可擦點免沖洗的護髮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容小公主 的頭像
    美容小公主

    美容討論區

    美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