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去佳麗寶櫃上買防曬,
櫃姐說只擦防曬不行,平常還要多擦隔離霜才能保護皮膚,
請問各位水水們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嗎?
還有化妝前一定要擦隔離霜才不傷皮膚?

我一直以為防曬油&隔離霜都是防曬 只是擦在有無潤色?








基本上我是擦隔離霜或防曬(擇一)
然後就可以上妝了
現在有些粉餅也有防曬系數
所以我覺得不需要擦那麼多瓶罐









我是這樣用的
長時間在室內 :乳液→潤色防曬或有防曬係數隔離霜(二擇一)→蜜粉
長時間在戶外:乳液→防曬乳(50PA+++)→粉底液→蜜粉

隔離霜跟防曬是差不多的東西,看需求選一種擦就好了
一般隔離霜的係數較低,我都是在室內使用
若是長時間在室外,我會直接用防曬乳,效果較好

擦太多就太悶了,皮膚容易出問題
我贊同樓上講的,櫃姊只是要多賣你一罐東西而已









到底"隔離霜有防曬系數"和"防曬乳"有什麼不同

隔離髒空氣是真的嗎??









我常在想隔離霜可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,
問題是隔離霜本身就是彩妝的一種了,
還隔離彩妝咧,實在有夠矛盾的。

個人覺得夏天時防曬乳和防曬隔離霜2選一就可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容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